2012年10月18日

上課的前夕

卡羅,卡羅是個男孩

"很開心看到各位,今天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也是這堂課的首開日,這間教室有很多精密儀器,希望大家能愛護保養這裡的設備,非上課時間如果想要使用此教室,只能借給選修這堂課的同學,所以大家要記得這一點。....."

助教不停地講著很多重要事項,我想應該是老師還沒有到吧,卡羅心裡想著,而又繼續看著助教在說明,"各位同學,老師還在開校務會議,先幫各位點名,請大家看自己的桌面上,右上方有一個可以滑蓋的長方蓋子,而推開之後,有看到一塊白色寫字板跟數字英文和注音的按鈕,請輸入您的學號與名字。輸入完畢之後請按鍵盤的紅色軟按鈕,它是各位以後老師需要大家做的指示輸出紐,請大家記得。如果輸入完畢之後,再把十根手指的指頭輕按壓在白色寫字板上,等垂直紅色的光線閃過之後就可以拿起,而指紋是之後老師會為大家做分析的部分。"教室裡就開始就有些驚呼聲,對於這樣的新設備感到驚奇,連卡羅都覺得這間教室實在有趣,於是他從左邊褲子口袋裡拿了數位相機拍了這個高科技設備。助教按了左邊牆壁總開關鐵蓋旁的紫紅色按鈕,而前方牆壁的上面天花板則慢滑下一面半透明銀色的玻璃,助教則不疾不徐準備等等老師要上課要用的器材與設備。

上課大概有十分鐘,老師還是沒有出現,卡羅感覺到有些許無聊,於是開始玩起了筆,用著單手的兩根指頭,拿著筆的一端,轉與轉之間,交換另外兩根手指頭,卡羅非常熟練有技巧的玩著,而教室慢慢開始充滿著喧鬧聲,開始互相認識對方,而卡羅一直是一個人不發一語,沒有人發現他,也沒有人跟他說話,卡羅卻不覺得孤單。

卡羅開始覺得無聊,覺得想要睡覺,
卡羅開始眼睛混沌,呈現著會馬上睡著狀態。

卡羅最後倒在放在桌子的雙手上,
他睡著了。

蘿卡,蘿卡是個女孩

蘿卡從運動操場走回來了教學大樓,
上了三樓之後進了教室,
發現有個男生在講台上不停地整理桌面,
她想他應該是助教,
於是,蘿卡自己開始找了座位。

有一群身材壯碩的男生看著蘿卡,
而蘿卡在找座位的時候就發現了,
但她很從容不迫的坐了下來,
並沒有對這一群男生眼神交錯,
但她在坐下來的時候,卻刻意的把兩片肉臀噘起,
用慢動作的方式,順著椅背黏滑著下去,
蘿卡這個動作讓這一群身材壯碩的男生發出了"喔"的長低聲,
像是在稱讚,像是在調戲,像是在求偶。

蘿卡拿出了粉紅色半透明筆袋,
拿出筆記本,拿出手機,

今天禮拜一,
蘿卡發布了早上在洗澡間拍的局部身材照,
而上傳成功之後,
蘿卡用著筆的尾端頂著自己的下嘴唇,
想著該怎麼處理等等後座的那一群男生,
到底應該是一對一?
還是一對多呢?

然後她又開始了微笑。
她開始期待了這堂課,
不是因為這些課程,
而是因為後面那一群陰莖。

對了,蘿卡根本沒有聽到助教到底在說甚麼。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