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地下總共十五層


穩當的杯水,一直搖晃,在一個由一群猴子屍體堆疊而成的鐵箱,而鐵箱被一台藍色的貨卡載著,杯水,正在搖晃,司機的手穩當的握住方向盤,神秘紫色墨鏡被這位粗曠的絡腮鬍男子戴著,充滿鬍鬚的肥厚嘴唇叼著菸,左一轉,杯水搖晃,右一轉,杯水搖晃。


猴子的屍體被鐵箱包著,而鐵箱的內層是由特殊的隔味塑膠包膜而成,因為卡車的搖晃而聽得出裡面屍水的搖晃聲。



絡腮鬍男子從褲檔暗袋拿出兩粒白色的圓角方形而中間有個英文字母P的藥丸,吞進去,拿著杯水,飲進,而綠燈閃起,駛去。



在34度的高雄夏日,絡腮鬍男子流汗,而汗水流進了嘴唇,他感覺到汗水的鹹度,他也習慣了,所以只是吞了汗水,繼續操弄手上的方向盤。



紅燈,他看見了一位叫賣婦女,身穿碎花,左手拿玉蘭,右手背著大塑膠籃。


於是,他買了杯水,杯水,又再一次的搖晃。
於是,他繼續往前,走向,又再一次的路線。


而這一切,都被地下十五樓的控制室觀察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