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雙擊而混亂

\
卡羅,卡羅是個男孩

卡羅下課了,拉起了黑色尼龍布做的筆袋拉鍊,放進了黑透明的漆皮塑膠背包裡,他輕盈地拿起,肩在背上,把塑膠書桌上的早餐塑膠袋拿起,往門口走去。

他,下樓,看到了水泥樓梯,他想起了昨天早上的夢,看了自己的下半身,好險,他有穿褲子,好險,他的背後沒有人。清脆腳步聲告訴自己的鎮定,從容自得的移動告訴自己放輕鬆,往下走到三樓的教室,他有點喘,從7樓直接不停的走下來,讓他的內衣因為汗水和著,有點濕黏,但並不在意。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節奏有點怪異,急促又緊張",卡羅喃喃自語。卡羅走進教室,整個教室裡面瀰漫著上一堂老師燻燒的香精油,是檀香,味道不是一般的檀香,而是和著水果的香味,讓你想要一直停留在那個空間。而教室大概有200人的座位,而講台除了有基本設備之外,旁邊還有兩張軟床與一座沙發,而講台跟學生座位間格中間有一條平行金屬凹槽,而這平行金屬凹槽的兩端牆壁,是各兩片雙面間諜玻璃
,卡羅繼續觀察這間他從未到過的新教室,而裡面的設備和擺置都讓他感覺特別的舒服之外,但卻有一絲絲的怪異,他也不知從何說起,卡羅把手伸進了右邊口袋,拿了。

整間教室都快被坐滿了,卡羅按著手裡的ipod,聽著歌,讓自己不要被其他人的聲音影響了。老師還沒有進來,卡羅繼續看著自己的右邊口袋,"拿了"。

蘿卡,蘿卡是個女孩

今天上午的課實在很無聊,
有個男生一直不停地看著我,
還對我微笑,讓我整個很開心。


體育課,這個男生還是一直看我,
我故意跑過去問他,棒球應該要怎麼揮棒,
這個男生有180公分高,穿著白色的短袖T,
因為衣服質料的關係,他的乳頭被布料完全的襯托出來。
穿著卡其色的休閒長褲,
整個散發出一種令人吸引的氣質與光芒,



"嗨,你好,我叫蘿卡,可以教我該怎麼揮棒嗎?"
"棒球棍好重好難舉喔。"
"可以教我嗎?"



講完這三句話,
這個男生就開始教蘿卡怎麼揮棒,
男生從蘿卡的背面全身貼近,右手握著羅卡的右手,左手也是,一起拿著棒球棍,
蘿卡這個時候也不停的用臀部去逗弄這個男生,
而這個男生勃起了,也硬挺挺的磨蹭蘿卡,
讓蘿卡欣喜若狂。



下課了,蘿卡從粉白色的書包裡拿起了紅色質感精裝筆記本,拿起紅筆,畫了一個叉叉,然後微笑。
蘿卡從體育棒球場,走進了大樓,往上三樓的教室。



蘿卡,從微笑轉變成沒有笑容的無聊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