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18個 "a" kids




a

如果我們先認識了灰色,
是不是就不會覺得它是有點黑的白,
或是有點白的黑了?

a

只要有國家,就是一個暴力組成。

a

龍爾說:

因為不懂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我摔的遍體麟傷。

而在場的好多人,默默不語,卻注視者龍爾。

a

轉幾圈,妳就不會害怕了。

因為暈眩會讓妳勇敢。

a               

垂危的你

總是錯過太多,
追尋一生的徒勞無功,
然後你告訴我:

人生,本來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

a

你後退一步,我也跟著後退一步。

你的球鞋被磨平了,
我的失望被扯平了。

a
在充滿各種不同明度的鐵灰色碎石路上,一步一步的清脆腳聲,更能顯色出手心出汗的緊張,而這碎石路大概有15公尺的距離,兩側高牆是高偉的白色且帶有花崗岩綴飾,而盡頭是一個往右轉的直轉角,而這轉角的牆壁上有一枚朱紅色的玫瑰,走進一看,才知道是一朵由血畫成的花兒。

我才驚覺一醒,原來是夢,而脖子有著剛剛一名男子刺上的玫瑰,而血水正汩汩流下,滴到了淡藍白色的牛仔褲。

a
"我想跳舞",
當你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看到的不只是你眼角的愉悅,還有你左邊球鞋的鞋帶因為你的跳躍,蝴蝶結鬆開成兩條線,顯示出謹慎且紳士的你,有了不一樣的情緒在裡面。

而在這個時候,我不忍心把我的左手裡20公分藍波刀,插進你的心臟,讓你的喜事變成了喪事,於是乎,我又瞇著眼睛看著你,

且說 : 開心就好。

默默的把藍波刀輕輕的滑入股溝,為的是不讓你發現我的異樣,也讓自己算計下一次讓你喪事的時間。

a

當空間已經不在是空間的時候,
你有曾為自己留下種一朵花的時間嗎?

而等待這朵花的時候,
你的耐心與愛心總是在彰顯你自己。
別忘了,太陽與水跟你的空氣。

才是這朵花所需要的。

a

把手放進去,
用點力,
溫柔點,
你才能看見另一番世界,
才學會甚麼是尊重,
才知道什麼是真理。

a

每個人都有一個旁白,
你聽不見是正常的,
因為是靜音,
當你死去,
這個旁白才會被你聽見,
那朗朗上口的聲音。

a

長長低一條木質地板走廊,當走盡這條走廊右轉的時候,有一扇門,檜木做的,門把是朱紅銅,而轉開手把的瞬間,會有檜木的香氣飄出,當打開門的瞬間,才發現這房間是放著各式各樣的生物死屍標本,且是泡在充滿維大力汽水顏色的福馬林,透明玻璃罐似乎告訴著你該緊張,而每個生物死屍又在掠奪你的求生本能,而你在這個時刻,不停的注目,卻也不停的顫抖,停駐且專心的享受這個低迷死亡氣氛。

a

把蛀牙平均分配,讓力道公平施力。

a

當把吹風機擲入了斟滿水的浴缸,而你顫抖身軀與痙攣右手,似乎告訴著我們,這電壓猶如奇妙的高漲,我們都侵襲,卻也在歡愉這樣的畫面。

a

我們被某個年代教育,我們也教育某個年代。

a

或許其來有自,反省思考好了。

抱歉了,最近的說一套做一套
抱歉了,一時的鬼迷心竅
抱歉了,懶惰殺死了夢
抱歉了,這段時間 。

a

生命隨之進步,也是因為妳的勇敢面對與承受。

a

喝酒不可能忘掉很多事情,但它可以讓你忘記生命有多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