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好久不見,讓兩件待續為你解饞。


最後,
你往前游去,奮力的雙腿,
強而韌性的肌肉拉扯,你繼續往前游去。


香的手在碰到馬賽克瓷磚的時候,就整個人立了起來,把蛙鏡拿下,嘴巴微張,游池的水從嘴角與耳還有泳帽的邊緣留下,而黑色的髮絲漸長漸短的稍微在泳帽邊緣跑出。

因為氣喘的關係,在那2500M來回結束的瞬間,香的世界就如同慢動作,時間微凝,冰冷的水與玻璃落地窗的熱烈陽光產生了一種諧,這個空間此刻沒有人,但香現在的感受卻如同這個空間充滿了魂。

香最後雙手撐起,三角泳褲的排水線把香最後撐地爬起的一餘體力做了最精準的付出。

遠方起點的泳池木椅上的IPHONE震動了最熟悉的頻率,香往前走到泳池,似乎忘記了手機的存在。

待續.......。




我們常常傻傻地相信一個人,也故意傻傻地選擇相信一個人。

恩穗在整理著書桌上的包包,而書桌上的包包裡放著一封信,這封信的封口明顯的被重複封合過,而微翹的紙邊與恩穗再度凝視著這封信的眼神,說明著恩穗已經看過這封信了。

昨夜七點五十分,夜晚,恩穗在˙河邊東路上的轉角那頭的7-11的便利商店與一位穿著軍綠色的夾克的男生對話。

"東西帶了嗎?"
"在這,已經匯至您的戶頭裡了"
"好的,希望這份真相是能讓妳心中的那份石頭選擇放下..."
"好了! 你不用多說,我自己知道要怎麼下一步"

那夜,只有八度的夜晚提醒著軍綠夾克的男子與恩穗應該加緊腳步回家避寒。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