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剪取一段光羽



事情總是會有很多變化,不是嗎你總是要去做甚麼事情的時候,好像另外一件事情又好像改變你原本要做的事情,你沒有辦法認真的去選擇,去斬釘截鐵地去做很多的事情。但時光自己清楚,青春幾年,未來也很難說,所以你選擇痛改前非,改變自己。





光羽
我今天六點有聽到鬧鐘響起,但渾身卻感到非常的疲累,但卻是因為我自己白癡昨晚跟jamie聊了很長的自己的故事,在當下聊的時候,是否自己真的要跟對方講這麼多自己的故事嗎但其實有時候想想,我還是選擇了敞開自己,每一次敞開其實都害怕被傷害,就像是2009年的事情一樣,或許選擇寫日記來記錄或是訓練我文筆的機會,昨晚有發生一些事情沒錯,心理是真的很不開心,其實也要怪自己不是嗎?  或許再勇敢一點,事情會有更好的發展,(吸引力法則還真影響了我)

光羽
我是否應該寫篇故事?

(請殺了我!)
我又再一次的嚇醒了,做這樣的夢一直持續五天了。
(孟瑩,快下來你的豆漿快要冷了。)
(好啦媽我要下去了!!)
快速穿著衣服,刷牙,洗臉,看著鏡子的自己又好像平凡了一天,上課,下課,打工,回家,循環換著循環,世界好像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定律跟循環跑著跑著,不會停……

光羽
光陰又好這樣消散不見了,我還是很想要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受過傷,我知道受傷的人痛苦與無奈。
我想幫助他們…………………

光羽
原來真正的蜂蜜是喝起來牙齒不會痛的,而且越喝皮膚還真的越來越好!!之前以為吃什麼痘痘藥,甚麼咖啡灌腸,皮膚外擦,結果還是要中醫調身體,生機飲食,中國的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阿!

光羽
一篇計畫與一個文案,
還有一層層的資料要處理,
還有接不完的客戶案件。

其實都在思考自己要往哪邊發展會比較好?
以為就懵懵懂懂地唸完大學就會有工作。
其實我知道不是,但我不知道怎麼下手,我很慌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